身為臭豆腐的愛好者

不老臭豆腐是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,久久就會想要吃一次😋🥰

  

好像在中壢原本就是很有名的店家

但是我是到他搬到現在這個位置才認識到他的

以前每次經過都會聞到一陣很香的味道,並且看到門口大排長龍

吃過一次之後就陷入了

欲罷不能🤤🤤🤤

-

雖然店裡也有內用座位但我平常都是外帶回家

點餐完會給你號碼牌 

 

現在外面也裝了號碼機叫號了

真的要選在剛開店就過來 不然會排超多人的

或者也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時間到再過來拿也可以

若是吃飯時間來現場買的話基本都是30分鐘起跳

只有營業晚餐時段 

有的時間8點來買就只剩鴨血 豆腐都賣完了🙁

所以真的要挑好時機

-

這家店的種類很簡單

🔺鴨血 $70

🔺臭豆腐 $70

🔺綜合 $70

(官網公布說10911月起會漲價都變$80

另外加王子麵也只要$5 

 

🌶️辣度:

微辣/小小辣/小辣/中辣/大辣

 

(店家說他們的小辣是外面的中辣等級,所以我平常都點小小辣🤭

-

買回來把他裝到自己家的碗裡面

裡面料很豐富餒☺️

  

我點的是 綜合麵 $75

裡面除了有大塊的豆腐以外還有56塊的鴨血

金針菇、肉燥、酸菜、木耳、蔥花作為配料

然後臭豆腐最重要的就是 豆腐要入味!!!

這家就做的非常好👍裡面吸飽了湯汁與臭臭辣辣的豆腐吃下去真的超讚

鴨血也十分的軟嫩

加一包王子麵真的非常過癮 

湯頭非常的厚重 有著花椒的香氣還帶點中藥的感覺

據說是加了許多種類的辣椒所製成的湯底

但整體來說小小辣是偏重鹹的 光看上面浮著的紅色辣油就可以知道

對我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 吃比較清淡的人我覺得可以加一些熱水稀釋味道

反正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入坑👍喜歡臭豆腐的一定要嘗試看看❤️

 

 

🧷不老臭豆腐

營業時間:16:30-21:30 週日公休

電話:0960580816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